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08 21:37:40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孙宜灏】

  11月8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民先后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和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朱民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

  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协党组责任,进一步加强对政协委员的思想政治引领。要切实做到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协商民主贯穿助力法治苏州建设的全过程,为法治苏州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