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丨冷空气“憋大招” 下周将迎来大风降温
时间:2022-11-25 08:30:31 来源:姑苏晚报

  今明天气

  今天上午多云转阴,下午到夜里阴有小雨,13℃~21℃。明天多云,13℃~20℃。

  近期由于冷空气偏弱,我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处于偏高的状态。

  近两天,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等地降雪增多,部分地区有大雪;南方阴雨持续,华南中东部和南部、江南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或大暴雨。目前来看,我国南方偏暖的天气格局将持续至11月28日至29日,江南不少地方11月28日前后最高气温接近或达到25℃。不过月底前后,天气形势将发生变化,预计11月29日有一股强冷空气影响苏州,届时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苏州今天转雨,11月28日至29日还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上午全市多云转阴,下午到夜里阴有小雨,东南风3~4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13℃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在21℃左右。预计明天多云,气温在13℃~20℃之间。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优。记者 邵群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