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时间:2022-12-16 14:42:48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张 恺】

  12月15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吴庆文主持会议。

  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强化深学细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深化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苏州新实践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要锚定目标,扎实抓好年末收官收尾工作。要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冲刺目标任务,争取全年经济发展最好结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市场信心,积极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要积极回应民生需求,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巩固社会平安稳定局面。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省委、市委全会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抓紧明确明年目标任务、预算安排以及重大项目、民生工程等,推动明年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启动。

  (摄影 濮建明)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