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3-01-19 19:46:50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记者:张恺】

  1月1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民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市两会精神,以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朱民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信长星和市委书记曹路宝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之中,找准政协履职尽责着力点,更好发挥政协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广泛凝心聚力。

  要牢记重任重责,大力弘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紧扣中心大局,贡献智慧力量。要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要求,坚持开拓创新,强化功能建设,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更加充分展现政协作为。

  (图源:苏州政协微信公众号)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