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做好充电规划 新能源车春节返程迎充电高峰
时间:2023-01-28 09:41:10 来源:姑苏晚报

  本报讯(记者 惠玉兰)记者昨天从国网苏州供电公司了解到,结合高速公路车辆出行高峰、历年充电数据分析,预计这两天将出现新能源汽车返程充电最高峰。苏州境内高速公路充电需求高峰主要分布在常台高速、京沪高速、沪渝高速。

  长途出行,路途中做好充电规划比较重要。建议广大车友根据自己车辆的续航情况提前计划好到哪个点就需要去充电了,为了充电更便捷,车主要及时查看空闲桩状态。需要提醒的是,为避免充电排队耽误行程安排,建议车主尽可能避开热门站点并前往充电站充电前查看充电桩空闲状态,可在“e充电”App中场站列表界面查看。

  安全小贴士:

  1.充电如遇排队,可尝试通过地下通道前往对面服务区充电站充电或通过“e充电”App查看下一个站点充电桩使用情况,规划前往其他站点充电。

  2.遇充电桩故障请及时联系现场值班运维人员寻求帮助,或拨打国家电网24小时客服热线95598求助,报修时请提供充电站位置、充电桩号、您的车型、充电账号,以便运维人员精准定位问题,快速解决。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