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服务丨车险服务春节不停歇
时间:2023-01-28 09:58:09 来源:姑苏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孙佳桦)春节期间,每位车主都盼望着团圆、走亲访友之路更安全、更通畅。苏州多家保险公司落实春节主题服务活动,确保现场查勘迅速到位、快速理赔畅通无阻。

  除夕夜,车主王先生很焦急,他移车时不慎与停泊三者相擦。中国太保产险苏州分公司查勘员黄彬在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安抚其情绪并立即赶往事故地点。经黄彬现场查勘,双方车辆损失轻微,责任明确,可以减免单证快速理赔。三者损失500元现场定损并直赔至太好赔服务门店,三者车主只要在年后有空时前去维修。

  然而,令人意外的一幕发生了:事故现场处理完成后,王先生不敢移车。“刚领驾驶证一个月,新车也未满月都出了三次险了!”王先生不好意思地说。黄彬见状安慰道:“我们新手时都这样,距离感把握不住,况且是新车,我来指挥您来驾驶,我把注意点教给你。”在黄彬细心指导下,王先生顺利移车至指定停车点,并为太好赔服务点赞。

  1月21日起,苏州人保财险再次启动“人民保险心服务 温暖伴您过大年”心服务活动,线上7×24小时不打烊,线下在全市各快速理赔中心、高速公路出入口等搭建温暖驿站,提供应急物资和车险服务,服务网点均配备了救援绳、防冻液、机油、方便面、矿泉水、医用药品等用品,护航市民春节安全出行。

  从除夕至昨日,人保财险常熟支公司安排工作人员轮班值守温暖驿站,为出行的车主提供事故车辆查勘定损、车辆智能检测、业务咨询等暖心服务,并为客户准备了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以及玻璃水、防冻液、方便面等物资。

  1月19日-1月24日期间,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在沪宁高速停车场、太仓沙溪古镇风景区、通沙汽渡、高速一大队、苏嘉航高速出口、苏台高速西山出口、高速G15W吴江出口、常熟北出口设立8个临时服务站点,警保联动为出行车主提供车辆消毒、补胎接电、防疫补给、无痕修复、快处快赔、景点指引等暖心服务。

  来苏探亲的李先生下高速口路上蹭到了高速护栏。李先生住在上海,想抓紧处理好事故,再次踏上回家的路程。经过交警的指引,他前往高速大队处理事故,刚好遇到在此服务的平安护航员植洪龙。经过简单询问,护航员发现车辆损失轻微,经其建议,车主决定后期使用平安赠送的油漆券处理刮擦,既不耽误行程,也不会对来年保费产生影响。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