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实干在一线:返程高峰 交警继续坚守保畅通保安全
时间:2023-01-28 11:04:51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记者:朱春斌】

  春节假期已结束,交通仍处于返程高峰期,在路面值守的交警始终坚守岗位,继续加强道路巡逻管控、路面执勤纠违等保畅通保安全工作,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在G50沪渝高速江苏段,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刘彬正在进行路面巡逻,为了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交警大队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值守的方式,加强辖区高速主干道及往年易拥堵收费站的指挥疏导和实时管控。

  刘彬说,虽然春节期间自己和很多同事没有与家人团聚,但是看到广大人民群众安全顺利出行,付出再多的辛苦也值得。

  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群众安乐、祥和过春节,民警坚守一线,在指挥室24小时值守,夜以继日工作,用“千里眼”和“顺风耳”迅速捕捉警情,认真受理每一起警情,为群众排忧解难。

  G50沪渝高速江苏段1月26日全天总出入口流量为16万辆次,同比去年上升30%,1月27日下午的返程高峰,最大段面流量为8.6万辆次。

  苏州市公安局交管局高速四大队民警周致峰告诉记者,预计1月27日晚上九点到十点,G50往上海方向还有一个高峰,他们针对这个高峰增强了路面的勤务和警力班次,对容易发生霜冻结冰的路段将提前采取撒盐等预防措施。提醒驾乘人员提前检查好车辆状态,行驶途中注意观察路况、保持好和前车的安全距离、系好安全带。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