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文旅部公布41家甲级旅游民宿 苏州首家花落吴中
时间:2023-01-31 09:00:57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记者:吕晓征】

  文化和旅游部最新公布《关于发布甲级、乙级旅游民宿的公告》,全国共有甲级旅游民宿41家,其中苏州1家民宿榜上有名。

  面对太湖浩渺碧波,坐落在青山怀抱之中,吴中区东山镇外婆桥畔的仁德山庄园林民宿,是一座苏式园林风格的庄园。

  此次,成为苏州首家经文旅部公布的甲级旅游民宿。

  吴中区东山镇旅游办主任王艺群介绍,是全苏州第一个全国性的甲级民宿,父亲建造之后她的女儿辞掉了外面很好的工作专心经营现在这个民宿,学历比较高,通过自己的学习,在市、区旅游局各方面专家的指导下不断提升自己的管理水平。

  民宿主人家原本从事装修行业,倾近三十年的心力,打造了这座集食、宿、茶居、休闲娱乐为一体,风格极富吴地特色的隐世美宿。

  吴中区自然山水丰富,人文底蕴深厚,现有民宿1000多家,房间总数1.2万余间。旅游民宿作为乡村旅游的重要支撑、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在促进环太湖农村产业结构调整、美丽乡村建设、农民就业致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已经成为吴中旅游发展的新亮点、经济增长的新动能。

  吴中区旅游推广服务中心主任肖小辉表示,通过新的一年工作,把吴中民宿发展得更好,推出更多优质的、精品的、高端的民宿,使吴中乡村旅游成为全市一张靓丽的名片。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