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12支舞龙舞狮队亮相虎丘,浓浓的元宵氛围拉满
时间:2023-02-05 13:00:23 来源:名城苏州网

  

  

  今天(2月5日)是元宵节,虎丘景区剑池旁,一条条“巨龙”时而奔腾如飞,时而穿梭如织,气势如虹。由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的苏州市舞龙舞狮展演活动在这里举行,活动吸引千余游客围观,将浓浓的元宵节氛围推向最高潮。

  

  在喜庆的锣鼓声中,沧浪街道三香舞龙队、吴江黎里方联翔云舞龙队、金家坝社区龙飞凤舞舞龙队、百花洲龙灯队等代表队依次上场表演。

  

  苏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张济康表示,此次展演活动共有12支舞龙舞狮代表队参加,都来自苏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责编:熊曙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