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这家好吃的蛋饼,是我早起的理由!
时间:2023-03-14 09:16:27 来源:好玩苏州

  从1999年的小王蛋饼,到如今的老王蛋饼,这家位于书院巷金狮河沿的蛋饼店,已陪伴苏州人走过了二十多个年头。而从前人们口中青涩的小王,也渐渐成了如今苏州“蛋饼江湖”中无人不晓的老王。

 

  无论何时来此,门前都排着长队,生意好的话,队伍还要顺着街角拐个弯。想吃上一口热腾腾、香喷喷的老王蛋饼,耐心等候是唯一的秘诀。

  面团加油酥,擀成一张张厚薄均匀的饼皮,往油锅中一放,打上一个蛋,再撒上一大把韭菜或香葱,放少许盐,煎到两面金黄,最后刷上老王秘制的甜面酱或辣酱,一张朴实无华却极其诱人的老王蛋饼就做好了。

  除了蛋饼外,店里还有另一种散称的夹心饼,来买蛋饼的人,通常也会称上一点带回去,第二天热一下就能当早饭了。

  店铺地址:姑苏区书院巷金狮河沿1号

  营业时间:6:00-12:00,14:30-19:00

责编:叶思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