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阳澄湖镇医务人员为居民义诊
时间:2023-03-15 16:15:53 来源:名城苏州网

  3月15日上午,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人民医院、度假区卫生院组织多名精干医护人员,分成两组在阳澄湖镇沺泾社区以及虹桥菜市场门口举行义诊活动。

  阳澄湖人民医院在虹桥菜市场南广场设立健康咨询服务台,为居民开展义诊服务,认真细致为居民量血压、现场义诊,宣传健康保健等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

  每个月的15日,是度假区卫生院党支部的党员义诊日。在沺泾社区义诊点,度假区卫生院医务人员早早来到现场,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得到大家的肯定和好评。

  两院党支部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员义诊日活动,把这一优良传统一直延续下去。

  通讯员:顾毓虹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