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举办文旅创新资源(产品)对接会
时间:2023-03-16 09:09:39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客户端

  3月14日,由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23苏州市文旅创新资源(产品)对接会在苏州市虎丘景区举办。对接会以政府牵头、企业主体参与的方式,加强文旅产业深度开发,推动文旅企业信息共享、互惠互联,进一步挖掘苏州文旅市场潜力。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陆锋介绍,本次对接会旨在打造一个“资源共享 产品互推”的交流平台,助力行业同仁深度合作、协同营销,开发更多文旅消费新产品、新业态,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加丰富舒适的出行体验。

  ​对接会现场,苏州及周边城市知名文旅企业代表分别就细分人群定位、复购产品打造、特色活动策划、内容营销赋能等环节,分享了相关理念和经验。旅行社、酒店、景区及餐饮等企业代表则围绕文旅产品创新理念、营销思路展开讨论。

  据悉,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建立常态化对接交流机制,大力推动全市文旅营销融合推广,促成多业态旅游产品“百花齐放”,助力苏州市文旅消费升级。

  图片来自: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责编:茅雨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