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暖心三月学雷锋,一起做新时代的追“锋”者
时间:2023-03-21 15:55:34 来源:名城苏州网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度假区(阳澄湖镇)枪堂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 共创文明城市”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小铲、喷壶等工具对辖区内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对于一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他们就用手一点一点将其撕掉,不给小广告留一丝“生存”空间。

  与此同时,志愿者还向居民群众宣传文明创建小知识,要求居民拒绝乱堆放、乱扔烟头等不文明现象,呼吁大家都加入到自觉抵制和清除乱张贴小广告的行列中来,共同维护我们身边的居住环境。

  接下来,枪堂村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辖区内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一起做新时代的追“锋”者!

  通讯员:程澄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