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总投资达671.38亿元 太仓发展再添新动力
时间:2023-03-30 11:31:57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45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达671.38亿元 太仓发展再添新动力

  在近日举行的太仓撤县建市30周年暨德企发展30年大会上,45个单体总投资超10亿元的重点项目签约落户太仓,所有项目合计总投资达671.38亿元。

  当天签约的项目中包括外资项目15个,总投资181.48亿元;德资项目6个,总投资78.70亿元。包括国医通医疗器械生产研发基地项目、博泽汽车零部件项目、华鑫城新能源装备项目、升生健康产业基地项目、海祥智能智造产业社区项目、奥芯半导体FC-BGA封装基板项目、马勒驱动电机智能化工厂项目等,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绿色清洁能源、航空航天、生物医药、半导体设备和智能制造产业园等产业类别,为太仓下一步发展积蓄动能。

  近年来,太仓不断加大力度提升高端装备、先进材料、现代物贸3个千亿级产业集群质效,更快节奏发展壮大航空航天、生物医药、文化旅游3个特色产业集群。擦亮“做航空、到太仓”“建总仓、到太仓”等产业名片,打造更具竞争力、更有标识度的产业创新集群,以产业项目撑起经济的钢筋铁骨,全力打造现代产业高地。

  今年,太仓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锚定“双百双千”工作要求,不断开拓招商渠道,促进产业链延伸,寻求重大项目突破,对接新能源汽车、半导体核心材料、传动部件等领域的一批重点项目,推动博马科技、易真康生物制药等一批项目奠基开工,举办了上海、深圳招商会活动。

  未来,太仓还将举办北京航空航天专场、南京生物医药专场、日本太仓日、韩国太仓日等推介会、高峰论坛、行业峰会等招商活动,并在德国汉诺威工博会布展,同时组织企业联合参展,将更多前沿技术和优质项目带到太仓。

  (苏报融媒记者 顾志敏 周哲 文/图)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