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枪堂村开展送医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30 16:41:09 来源:名城苏州网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度假区(阳澄湖镇)枪堂村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医院医生,走进辖区失能老人家中,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评估健康建立档案,实现动态健康管理。

  此次活动中,枪堂村通过从“等你来”到“我上门”的服务模式转变,不仅为辖区老年朋友提供了血压、血糖等身体基础指标测量服务,还为失能老人提供了个性化的饮食指导。志愿者们表示:“通过与专业机构合作,让我们的服务更加精细、更加全面专业,可以满足老年人的多元需求。”

  接下来,枪堂村将持续开展送医上门、入户体检等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年朋友提供精准高效的健康服务。

  通讯员:周梦飞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