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带着岗位进校园
时间:2023-03-31 08:24:01 来源:苏州日报

26家重点企业提供335个岗位

校园苏州日暨“智联姑苏”活动赴南京引才

微信图片_20230331074934.jpg

  苏报讯(记者 胡毓菁 通讯员 齐雨)为深入推进“校园苏州日”系列活动,加大吸引青年人才力度,提供更多适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机会,昨天,2023年春季校园苏州日暨“智联姑苏”高校行活动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当天,姑苏区精心筛选26家文化领域重点企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335个岗位。

  本次活动由姑苏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区委人才办、区科技镇长团、区教体文旅委、区经科局、区人社局、团区委等承办。现场,姑苏区与南京艺术学院开展校地合作对接恳谈会,就辖区创新创业环境、青年人才发展、文化产业发展、创意设计产业等方面与南京艺术学院恳谈交流,进一步拓宽校地融合发展路径,通过资源共享、校地共建,推动人才、项目合作走深走实。

  当天同步举办的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吸引了8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主办方共收到简历738份,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12.1%;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22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约8%。据悉,姑苏区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一次性生活补贴、人才毕业落户等诚意满满的人才政策。“未来,姑苏区将依托‘校园苏州日’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着力打造人才引进、人才互动交流与人才服务相结合的服务体系,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姑苏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