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相城区阳澄湖镇工会篮球友谊赛开战
时间:2023-05-22 16:53:57 来源:名城苏州网

  为增进村与村之间情感交流,近日,苏州市相城区度假区(阳澄湖镇)工会篮球友谊赛在枪堂村篮球场开战。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活跃了起来。“抢篮板!”“防守!”“投了!投了!”“球进啦!”赛场上,运动员们传球、防守、打配合、三步上篮……一个又一个精彩的传球、漂亮的抢断和扣人心弦的快攻,将比赛推向了一次又一次高潮。由于双方力量旗鼓相当,比分多次吃紧,战况焦灼。队员们激烈拼抢,迎“篮”而上,你争我夺、你守我攻,巧妙地传球、华丽的转身、利落的进球、漂亮的回防,比赛双方精彩的进攻和防守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场上热闹,场下同样激情澎湃,每一位观众都化身拉拉队员,为自己的团队呐喊、助威。

  此次友谊赛是一场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的比拼,是一次强健体魄、磨砺品质的检验,运动员们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希望通过比赛,把每球必争的竞技状态,把顽强拼搏的奋进姿态,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

  下一步,镇工会将创新活动形式,营造活跃氛围,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

  通讯员:程澄、高凯华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