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关于限期停用苏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的公告
时间:2023-05-29 09:28:11 来源:苏州人社发布

  为更好地方便广大市民使用江苏省社会保障卡服务功能,根据江苏省社会保障卡发放工作安排,经研究,将限期停用苏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一、自2023年12月1日起,停用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12年4月至2021年5月间在苏州市区(含吴中区、相城区、姑苏区、工业园区、虎丘区)发放的苏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

  ✦ 二、苏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停用是指停止使用该卡的社会保障功能。停用后,苏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将无法使用就医结算、人社相关业务办理等功能;该卡的金融支付功能、市民卡功能可继续使用。

  ✦ 三、为避免停用后影响到广大市民持卡就医购药、办理人社业务等,请广大市民于2023年11月30日前至江苏省社会保障卡各合作银行制卡网点免费换领第三代社会保障卡,或通过“江苏省社会保障卡申办指南二维码”扫码了解其他办理方式。

  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微信截图_20230529090603.png

扫码查看江苏省社会保障卡申办指南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9日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