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文化丨苏图元和分馆重新对外开放
时间:2023-05-29 11:06:19 来源:姑苏晚报

  

News-item-asset-image20230528161709_.jpg

  昨天(5月28日),搬迁升级后的苏州图书馆元和分馆重新对外开放,便捷醒目的地理位置、复古独特的建筑风格、干净舒适的木质桌椅、动静分离的空间设计,带给读者全新的入馆体验。

  去年5月28日,位于相城区陆慕社区服务中心的苏图元和分馆因建设规划正式闭馆搬迁,这个年借阅量突破6万的社区分馆闭馆后受到了无数老读者的关心。在搬迁过程中,苏图最担心的问题是原先规划的新址距离旧址太远,从而为读者带来不便。在相城区文体旅局与元和街道的大力支持下,苏图元和分馆新址最终落在了旧址对面的元和街道古元路288号欧风丽苑小区东南门,位置更加便捷显著。

  搬迁升级后的苏图元和分馆馆舍面积近350平方米,馆藏图书近万册,一楼为少儿区,设有活动区、低幼阅览区、青少阅览区;二楼为成人区,设有报刊阅览区、自修区、图书阅览区。此次升级改造最大的特点是增加了儿童阅读区的面积,同时更加侧重阅读空间的打造,增设了读者自修区,为读者打造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

  (姑苏晚报 记者 姜锋)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