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丨苏城今起高温暂退
时间:2023-05-30 10:19:52 来源:姑苏晚报

  今明天气

  今天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

  23℃~29℃

  明天多云到阴,局部有短时阵雨

  23℃~31℃

  苏州前天出现了今夏首个高温日,苏州观测站以及张家港、吴江、吴中东山观测站气温均超过35℃,达到了气象学上高温天气标准。昨天一早阳光热辣,早晨的最低气温就有24.7℃,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为36.1℃,又是一个高温日。高温天气,大气中的不稳定能量积聚,昨天午后局部地区下起了雷阵雨。

  今天开始,江南一带高温天气有所收敛,最高气温将降至30℃左右,苏城今天最高气温也将有所回落。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全市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东北风3~4级,有雷雨时短时阵风7~9级。今天最低气温在23℃左右,最高气温在29℃左右。预计明天多云到阴,局部有短时阵雨,气温在23℃~31℃之间。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下午为良。记者 邵群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