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登岛赏花,逛春天!
时间:2024-03-24 11:58:16 来源:情定金鸡湖

  满园春色,热闹非凡。跟着这两条赏花游线,逛春天!

  望湖阁码头——桃花岛——湖滨大道——左岸游客中心

  到达望湖阁码头乘船至桃花岛,看千百株桃花和其他花卉竞相绽放。临湖而立的“桃花时光”,一杯醇香的咖啡,让你置身桃花源。迎着春光,乘船返回至码头,沿着湖滨大道走走,感受金鸡湖的现代与浪漫,走到左岸游客中心,别忘了看看木廊上的木香花,喝杯咖啡。那馥郁甜香的味道,正是春天的味道。

  东方之门——望湖阁码头——月光码头——苏州文化艺术中心

  从东方之门出发,沿着湖边漫步,大片樱花树,瓣瓣粉嫩,带来春日的浪漫。附近的牡丹园,娇艳饱满、花瓣重叠的牡丹也即将迎来花期。走到望湖阁码头乘坐免费的金鸡湖水上公共巴士,从湖西至湖东,在月光码头下船后,步行至苏州文化艺术中心,看清新淡雅的玉兰,在春风中摇曳。

  

  

  

责编:熊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