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春有约,花不误,苏城梨花即将开放!
时间:2024-03-25 09:46:44 来源:好玩苏州

  苏州的梨花将陆续开放,梨花之美,属于苏州的乡村田园。素洁淡雅、玉骨冰肌的梨花,如白衣翩翩的仙子,在枝头随风起舞。风一吹,花瓣如雪飘落,让人陶醉其中。3月19日,2024树山梨花文化旅游季启动,千亩梨花盛开的美景切莫错过。

  赏花线路推荐:

  树山村→江苏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

  今年的树山梨花节已开幕,千亩雪白的梨花一夜盛放,铺就波澜壮阔的万里花海,花雨纷飞,暗香浮动。江苏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也是踏青郊游的好去处,登山之余还可以欣赏各种春日花卉。

  黎里古镇→揽胜梨园

  吴江的黎里古镇,是一座以“梨花”命名的古镇,漫步于古镇,市河畔、廊棚下、门扉前、庭院里,处处都有洁白的梨花,如白雪缀满枝。在古镇外的揽胜梨园里,更有千百棵梨树竞相绽放。

责编:徐依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